close

IMG_20130407_214946-MIX.jpg  

話說阿悠媽身體不是很好原本兩個月就要往台大報到一次又加一個月兩次的婦產科報到(真的很累)

為了這位小紅茶阿悠媽在懷孕的過程被戳了很多次的針孔(驚....戳到我都怕了)

小紅茶怎麼出現的呢????帶我細細說來

 

一個月一次小紅沒來驗孕也沒有...準備再向婦科報到  

姚老大:你可以在等等

悠:喔.....了解 

                            又過了半個月

姚老大:你不會再驗一次喔!不要馬上就吃藥

才......發現有小紅茶了(若不是姚老大說再驗一次想紅茶大概會變成小紅吧!!!!)

 

有了小紅茶台大開的藥不敢吃    立馬回台大找謝醫師

謝醫師:先恭喜妳懷孕了不過你每個禮拜都要回來而且要抽血檢查

悠:阿!!(OS...好恐怖)

謝醫師:恩...抽血數值還算穩定不過要打B12因為嚴重不足

就這樣懷孕10個月每次回診打一針抽一針   每次都在算何時會結束(怕怕)

 

懷孕中期血糖控制得不好只好飲食控制在加上打針

身上跟手上一堆針孔.....老實說自己看了都覺得恐怖

難怪老一輩的人都說懷孕是好是可是生小孩有如在鬼門關前過一回合

這樣算一算阿悠媽一周基本要打的真有幾針呢?

答案是58針還不包含產檢的抽血呢!!

 

IMG_20130408_222535-MIX.jpg  

阿悠媽懷孕38周時姚老大就有說差不多該生產了因為血糖控制不穩的關係

這時剛好過年惟惟爸又因急性腎盂腎炎需要住院   而我繼續上班中

(在多方的考慮後決定到阿悠媽上班的地方住院  因為過年中已經有陣痛很怕紅茶突然碰出來)

阿悠媽上完班就去照顧惟惟爸然後再回家

16號阿悠媽剛坐捷運回家報平安的同時....汃~~~破水了......很好晚上11點又沒有陣痛

急忙地打電話給醫院的待產室   準備待產

破水後不能下床只能躺在床上到了17號的早上六點....一點陣痛都沒有

開始打催生    可是到中午才1.5指繼續等待  痛還可以忍受

下午六點開3指催生已經打了1瓶多而我也破水超過15個小時繼續努力

晚上八點鐘於開到4指產房小姐教我開始用力準備生產

神奇的事情來了一直沒有開到五指也生不出來

小紅茶說:還不是我要出來的時間不要趕我出來!!那我轉個方向好了~~

 到了晚上10點半姚老大照了一下超音波小紅茶臉朝上又加上破水24小時準備進開刀房

(老實說那時我已經沒有力氣了還好有老姊陪我...要不然惟惟爸因為住院吊點滴在病房根本沒辦法陪我)

不到半小時被推入了開刀房    因為阿悠媽稍微有份量打了兩次麻醉(都不知哪來的力量我竟然可以忍耐ㄝ.)

沒有一會兒小紅茶一出來就   哇哇哇哇的哭起來了    突然間很安心看了看小紅茶就昏迷了

 

半夜一點多被推到了病房根本沒有甚麼感覺只覺得好累好累

醒來就是麻醉退了之後的腹部疼痛

(雖然有打止痛可那一陣一陣的收縮真的很恐怖!!)

 

在此要感謝老姊跟生病的惟惟爸還好你們都在我身邊要不然在古時候我應該是難產死亡吧~~

還要謝謝永耕的姚老大還有產房團隊!!沒有你們的幫忙沒有今天的阿悠媽跟小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悠紅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